【峇里蜜月】住宿Kayumanis Nusa Dua

(圖)在Kayumanis自拍的婚紗照。

既然到了峇里島,不能免俗的,還是到Private Villa住兩天。害羞的小毛可以盡情得在私人泳池裡練習游泳,我打算抽空自拍婚紗。這裡有漂亮的villa、泳池、綠林、海灘,想來真美,不過也就是想的美。

第一天的傍晚,下起了大雨。小毛玩了一下午的水,晚上說肚子痛又發燒,病焉焉地躺在沙發上發出痛苦的呻吟。第二天,忙著曬太陽、騎單車、做spa、玩水,傍晚在公共泳池畔有下午茶派對,一天又過去了。到了最後一天上午,才匆匆忙忙花了兩小時隨便拍拍,Kit鏡拍出來的效果讓人很不滿意,用50mm f1.4拍的幾張,又忘了設定以NEF檔拍攝,還好我的婚紗只供自己娛樂,不用應付誰,也就將就了。

【旅館】Kayumanis Nusa Dua努沙度瓦肉桂
網站:http://www.kayumanis.com/chinese/home.htm
電話:+62 361 77077
Email:nusadua@kayumanis.com

(圖)Kayumanis Nusa Dua,入口。

(左下圖)Kayumanis Nusa Dua,好簡單的櫃臺,就是一張桌子。

Check-in後,管家帶我們穿過綠意盎然的小徑,抵達我們的Villa,名為Pinus。

(圖)Kayumanis Nusa Dua,Pinus的庭院和泳池。

Villa內有兩間房子,一間是客廳和餐廳,另一間則是臥室和浴室。

(圖)Kayumanis Nusa Dua,Pinus的客廳。有一個小廚房,但是沒有爐具,微波爐上竟然是正體中文,很開心。

(圖)Kayumanis Nusa Dua,Pinus的餐廳。房間四周都是通透的落地玻璃,陽光灑進屋內,非常舒服。

(圖)Kayumanis Nusa Dua,Pinus的美麗公主床。

(圖)Kayumanis Nusa Dua,Pinus臥房。

(圖)Kayumanis Nusa Dua,Mini Bar。裡面的礦泉水、果汁、啤酒可以盡情飲用,不必額外付費。

(圖)Kayumanis Nusa Dua提供的浴袍、拖鞋、手提袋。

揹個手提袋都看起來這麼有型~

拎小袋,走台步~

(圖)Kayumanis Nusa Dua,Pinus的浴室。

抵達時,浴缸裡已經放了冷水,灑了玫瑰花瓣。可惜,我們的浴缸塞有點問題,水留不了多久。

(圖)Kayumanis Nusa Dua,Pinus的露天淋浴間。

(圖)Kayumanis Nusa Dua,Villa內提供的紙傘。

(圖)Kayumanis Nusa Dua,Pinus泳池。

這個時候還很開心,晚上就笑不出來了。

(圖)Kayumanis Nusa Dua,夜晚的Pinus。公主蚊帳已經放下來了,浴袍也折放在床上。


延伸閱讀:
【峇里蜜月】吃在Kayumanis Nusa Dua
【峇里蜜月】Kayumanis Nusa Dua的池畔下午茶
【食記】峇里島,Nusa Dua,Tetaring Restaurant
【峇里蜜月】Kayumanis Nusa Dua的私人海灘
【峇里蜜月】Spa在Kayumanis Nusa Dua
【峇里蜜月】印象Nusa Du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