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蜜月】印象Nusa Dua

(圖)Kayumanis Nusa Dua有提供單車,可以騎車到附近溜達溜達。

Nusa Dua(努沙杜瓦)位於峇里島南端的海岸邊,是一處經過完整規劃的觀光區。這裡有潔淨的海灘,也是欣賞日出的絕佳地點。

進入Nusa Dua要先經過一個檢查哨,有荷槍人員在入口把關。這裡就像是峇里島的租界,真不喜歡這種感覺。

進入Nusa Dua前的招牌。





要進入Nusa Dua要先經過檢查哨。

警衛仔細得盤問來者身份。

一旁有拿著長槍的人員。









留言

  1. 峇里島經歷過兩次恐怖分子的炸彈自殺事件後,許多地方都有這樣的嚴格盤查安檢管制~ 許多峇里島的賣場也有呢~~~
    Nusa Dua 現在裡面有不少西方國家的高檔連鎖飯店度假村進駐~是恐怖份子最愛鎖定的目標~ 這樣的盤查 才能讓人有基本的安心啊!~~在印尼長久以來這類的檢查哨一直很多~ 只是爆炸事件後查的更嚴就是了....

    在首府雅加達~去家樂福等大賣場,任何一台車輛都要全部打開車廂被檢查 用儀器掃描~確認沒有放置炸彈 才能進入~~~
    但最後一次雅加達的麗池卡登爆炸案~ 竟然是恐怖份子長期入住飯店~將所有製造炸彈用的材料 分批帶入飯店裡~直接在飯店裡製作的....><

    回覆刪除
  2. 原來有這段歷史,謝謝指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