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克騰旗】經棚賓館

#1  經棚賓館。

2011.12

前一天晚上八點多抵達空曠又寒冷的經棚火車站,沒什麼選擇,只能與他人拼廣場上的黑車到市區,一人10元。不想讓他人覺得我隻身前來有機可趁,直接跟師傅說要到經棚賓館,假裝我已經訂好了房間。

#2  前台。

#3  客房種類與價目表。

看了前台價格120元和160元的房間,房間都還不錯,但是120元的房無法上網,只好選擇160元的房間,提供網線寬帶上網,連線速度還不錯。

房價含早餐,供應時間只有7:40~8:40間短短的一小時。

#4  走道。

#5  標間,兩張單人床。

#6  房間內部。

#7  大門旁的衣櫃。網線竟然藏在衣櫃裡面,很妙。洗澡的時候,大門竟然自己彈開,嚇死我了,還好裡面的內鎖有扣上。

#8  浴室之一。毛巾很硬,摸起來不太舒服。

#9  浴室之二。馬桶蓋蓋上的時候,覺得浴室乾乾淨淨的。但是馬桶蓋一掀開,裡面竟然都是黃的。供應的熱水非常不熱,在這麼寒冷的天氣裡沖冷水,讓我直發抖,但不洗又不行,之前已經坐了快24小時的火車,都沒洗澡。打電話問櫃臺,還說水放久一點就熱了,但是我已經讓它流了十幾分鐘還不怎麼熱。

#10  浴室提供的備品木盒。

#11  提供的備品。

#12  洗浴中心價目表。

看到上面有一項「推奶」,嚇了我一大跳,想說這裡怎麼這樣開放,把這種事情赤裸裸得寫在房間的價目表上。後來上網查了才知道,原來推奶是幫你把奶塗抹在身上,是我邪惡了。

#13  早晨,窗外的景色。可惜這天早上樓下餐廳辦婚宴,一直放鞭炮,好吵。

#14  經棚賓館對面有1路公交車經過。

#15  1路公交可以直接前往新汽車站,再轉往鄰近鄉鎮。站牌上的「老汽車站」純粹是一個站名,新汽車站搬遷前的舊址。如果不想搭出租車去火車站,也可以搭1路到終點站,再過河走到火車站,要走大約十分鐘。

#16  經棚汽車站。

#17  經棚汽車站內部。到熱水的話,搭林西方向的車。

#18  經棚汽車站發車時刻表。

留言

  1. 「推奶」,哈哈!在黑龍江及內蒙的洗浴中心都有看到這項服務,嚇儍之餘,我根本不敢推門進入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