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住在雨田家(二):餐點篇

2011.10

由九兄妹共同經營的雨田家,環境優美,設備新穎,服務卻是走家庭式的溫馨路線。租來的機車停在院子裡,民宿主人老擔心機車椅墊是否會被太陽曬得過熱或是被大雨淋濕,每次見到我們都要重述一次她們的擔心。離開的時候,下著大雨,主人瑣碎地叮嚀附近可以去用餐順便躲雨的餐廳,還拿了又大又厚實的黑色塑膠袋要讓我們罩在行李上以免弄濕了行囊。

現做的餐點,是民宿雨田家的另一大亮點。

下午三點多入住後,民宿主人請我們到房間短暫休憩半小時後就可以到餐廳用下午茶。現場要提供身份證做簡單的登記,然後主人介紹民宿概況,並約定明天早上吃早餐的時間。

餐廳一隅,玩躲貓貓的男孩玩偶。

雨田家,餐廳。

迎賓下午茶:巧克力瑞士捲、咖啡凍。

迎賓下午茶:現打果汁。

第一天的早餐:洋芋泥、蔬菜、煙燻乳酪。

熱飲是前一天就詢問過的,我要了熱豆漿,小毛喝咖啡。還有現打果汁一杯。

第二盤早餐。培根、花椰菜、紫米糕、蔥蛋、蔬菜捲。五色繽紛,豐富又營養。

第三盤早餐,美味的酪梨果醬三明治。


餐後水果。

第二天的早餐。先上一盤蔬菜沙拉。

第二盤早餐:蔬菜蛋卷,火腿,蕃茄。


第三盤早餐:超好吃的法式土司。

餐廳外觀。




【相關文章】
【台東民宿】住在雨田家(一):環境與房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