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住宿背包客旅店Reggae Guest House 2

2011.05

今年來了兩趟吉隆坡,都住在Reggae Guest House 2。

Reggae Guest House 2的位置非常好,離距KL Sentral一站的Pasar Seni輕快鐵站不到兩百公尺。這張照片是站在Pasar Seni月台上拍的,圖片中的紅圈就是Reggae Guest House 2隔壁的7-11。

圖片右側是Klang Bus Station,大部分的公車都可以在這裡搭乘。

沿著這條馬路往前繼續走,不用十分鐘就到了熱鬧的茨廠街(China Town)。

7-11到了。

Reggae Guest House 2外觀。

旅店在二樓,沿著這條路往北走,還有Reggae Guest House一店,但是樓下是熱鬧的酒吧。

進門有兩道鎖,入住後會給密碼,就不用按電鈴再等人來開門。

鞋子一律脫在樓梯間,要赤腳進去。

旅店不大,沒有天井。設計風格簡潔中帶點溫馨。

有兩台公用電腦,可供住戶使用。提供無線上網,連在房間內的連線速度都非常快,因為這間旅館本來就不大啊(哈)。

另一小塊公共空間。

二月份來住的是Basic 6 Bed Female Dorm。跟去年住的Backhome相較,房間真的好小,三張上下鋪幾乎塞滿了整個房間,剩下的一點點空間放了置物櫃,一床一格,必須自備小鎖。還有一張桌子跟一面大鏡子。

原本每個床位應該有一盞自己專屬的閱讀燈,但是我被分到的上鋪竟然沒有,所以晚上只好一直窩在公共空間。

第一天從台北飛吉隆坡,再抵達Reggae Guest House 2時已超過晚上十一點。櫃臺帶我進房間,已關燈,只能半開著門,透著房外的燈光半摸黑地將貴重物品鎖進置物櫃內。房架本身不是很厚重,爬上上鋪和翻身時,都微微感覺到床身在搖晃,小心翼翼,深怕打擾了下鋪的安寧。

這次跟小毛來住的是Basic Twin Private (Shared Bathroom)。房間其實很小,這張照片是在廣角鏡頭下的效果。

上次來Reggae Guest House 2住六人房不盡滿意,但是它的一個床位只要NT350,比Backhome的四人房便宜快100。反正這次在吉隆坡停留不到十小時,又有兩人房可供選擇,所以我又來了。

兩人房沒有窗戶,中央空調,跟公共區域強勁的冷氣相較,有點悶。

每個床位提供一條薄毯子,和一條大浴巾。

男女各僅有一間廁所和沐浴間,很乾淨。人多時要排隊等候。

洗手台在淋浴間內,如果有人在淋浴的話,那上完廁所只有出去再洗手囉。

早上六點半到十點間有提供簡單的早餐。


下榻~Reggae Guest Houst 2

地址:206,1st Floor Jalan Tun H S Lee, Kuala Lumpur, Malaysia
電話:+(6) 03-2078 1163
Email:info@reggaeguesthousekl.com
網址:http://reggaeguesthousekl.com/

Reggae Guest House 2位置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