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城】下榻峇都丁宜海灘PARKROYAL Penang Resort(下)

2011.05

第一眼看到Parkroyal Penang Resort外觀時覺得好失望,讓我想起石門水庫附近的芝麻大酒店。

穿過大廳走到戶外,看到草地、高聳搖曳的椰子樹,一頂接著一頂的遮陽傘,遠方還隱隱約約傳來海浪的聲音,心情一下子又變好了。

戶外游泳池。

還有一座兒童游泳池,有滑水道耶。

再走不遠就到沙灘了。

雖然很想玩水,但是我家有病人,還是先搭電梯到房間。(電梯看出去的景觀)

我們住的房間Deluxe Coastal View,側面可以看到一點海。

大床是用兩張大的單人床併起來的,很大,但我不太喜歡這種躺在兩張床縫細上的感覺。房間裡還加了張小床,不知道是這種房型的標準擺設,還是有什麼其他原因。


窗外看出去的景觀。


衣櫃內有浴袍、雨傘、熨斗和熨衣板。


迷你吧,當然要另外收費。


連免費提供的礦泉水都有三瓶,看來這真是一間三人房。

飯店贈送的迎賓水果。

浴室。

免費提供的備品,有護髮乳。



浴室內有體重計。

隔天早晨提供的報紙,在Check-in時櫃臺會問需要中文還是英文報紙。

第二天吃完早餐,到草地上曬太陽。

我家小少爺一直玩他的Ipad。



看著彩色的拖翼傘在空中飛來飛去,心情很愉快。





PARKROYAL Penang Resort位置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檳城Parkroyal Hotels
酒店的位置很方便,外面就是熱鬧的夜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