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初審入圍要寫宣告文章

我想了好多天都不知道該寫什麼

眼看就要到了規定的最後期限

看著窗外蔚藍的天空,是北京少見的顏色

與其坐在這邊想東想西

不如打個盹,醒來繼續向前行

(北京)

(北京,動物園批發市場)

(青島,公車站亭)

(青島,太平路)

(北京)

(北京)

(北京)

(北京)

(青島,老舍公園)

(北京)

(上海)

(北京,玉淵潭)

(北京,地壇東門外)

(我,單車環島途中,睡在馬路邊)


【延伸閱讀】
宜家是咱家~到Ikea睡午覺

留言

  1. 最後一張不說是你還真看不出來....

    回覆刪除
  2. 狐狸妹你太優秀了吧~入圍了呢,真了不起。最後這照片讓我想起咱們在草嶺古道躺在涼亭的事情。(是的,那三層肉...)

    回覆刪除
  3. 你怎麼可以洩漏我的秘密(怒!!)

    回覆刪除
  4. 無意中逛到您的網站,真是太厲害了,是我看過最好的網誌,加油加油,你的人生是彩色的,去過那麼多地方,讓我好生羨慕。

    fuck.well@msa.hinet.net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