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北京歐可啤酒

三元橋鳳凰城裡的這間歐可啤酒,小毛很喜歡,我們去過好幾次。

小毛很愛這家店的鮮啤跟食物,我覺得還好,而且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喝啤酒。只是遇到團購活動,原價519元的雙人套餐只要128元,我還是忍不住買了。

歐可啤酒的特色是自釀的鮮啤酒,提供的是日式改良的德國啤酒。

之前每次來這家店都沒什麼人,不過今天有活動,還有駐唱,超級熱鬧的。

海鹽煮毛豆。小小一碗,海鹽的味道恰到好處,好吃。

爆米花,奶油味濃郁。

凱薩沙拉,好吃。

炸薯角。

歐博匯拼盤組合。好大一盤的各種肉食大拼盤,味道都很不錯。不過原價並不便宜,要198元。

這次團購組合中包含三種現釀鮮啤酒:小麥啤酒、愛爾啤酒和柔和司道特啤酒。


加點的蘑菇湯和羅宋湯。

之前點過的義大利麵,地雷。味道平淡,甚至可以說很難吃。

餐廳一隅。第一次來的時候,發現店裡有一面牆收藏著各種中國風的瓷器,與店裡的風格很不搭嘎,這次來的時候東西果然都被移走了。


【餐廳】歐可啤酒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曙光西裏甲5號鳳凰城商業街7號
電話:+86 010 5866-8568
網站:http://www.bokbeer.com/newEbiz1/EbizPortalFG/portal/html/index.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