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住宿背包客旅店BackHome

三月份來吉隆坡,是旅程的最後一站,住在簡陋的Backpackers Travellers Inn,低廉的價格可以住進獨享的單人房,但是陽春的內裝、不停轉動的抽風機,沒有對外窗,只有對著走廊、百葉窗式的毛玻璃,在在都讓人覺得不太自在,還好只要忍受一晚。

這次來吉隆坡,是為了過境到越南,想住好一點,免得旅程還沒開始,我就想打道回府。

圖片來源

BackHome的位置靠近小印度區,沿著這條街往南走十五分鐘左右就可抵達熱鬧的唐人街--茨廠街。

最靠近的LRT Station是Masjid Jamek,從地鐵站出來走五分鐘就可以看見BackHome,很方便。

不過後來幾天晚上,我在這附近遇到的華人都很驚訝我怎麼會選擇住在這一帶,他們都認為這裡治安不好,晚上千萬要小心。(反正我是不過夜生活的)

BackHome是由舊街屋改造的,設計風格簡單明亮。

BackHome二樓,走廊。

BackHome樓梯間。

BackHome天井,作為餐廳和交誼之用。

四人一間的Female dormitory,相當寬敞。臨街,白天夜裡都有車流聲。

每人一格置物櫃,可以放的下大大的背包。有鎖孔,但是得自備鎖。

房間內的洗手台是非常貼心的設計,簡單盥洗和化妝就不用到公用衛生間人擠人。

四人間的上下舖。床墊非常舒服,好好躺。

Check-in後,櫃臺給你的鑰匙有兩支,一支是房門,一支就是這個床頭櫃。睡覺時,貴重物品可以鎖在櫃裡,睡得更安穩。

床頭燈的開關,跟一個專屬插座也藏身於櫃內,相當方便。

BackHome有免費無線上網,但是櫃臺說房間的訊號微弱,必須到交誼廳才能使用。不過我住的三天,大部分時間都可以順利在房間內收到無線訊號,速度還可以。

旅館提供的寢具就是一個舒服的枕頭,跟一條薄薄的單人毯。

房間內,除了每人床頭的專屬插座外,洗手台旁也有插座,衣櫃旁也有插座。照片中是插座樣式,記得帶轉接頭,不然要跟櫃臺租用。

走廊。我回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房門上有用粉筆寫著我的名字耶。

公用洗手台。

共用的廁所跟淋浴間,一樓、二樓都有。晚上人多,有時候還是要等待的。

接待櫃臺。

交誼廳。使用公用電腦是要付費的。

每天早上七點到十點有供應早餐。簡單的果醬、土司、咖哩餃和香蕉。

茶包和咖啡隨時提供、自由取用。


旅館:BackHome Kuala Lumpur
地址:30, Jalan Tun H.S. Lee, 50000 Kuala Lumpur.
電話:+603 2078 7188
網址:http://www.backhome.com.my/

留言

  1. 好精緻的地方喔,但是上網看一個床位要16塊美金
    感覺不便宜說~~
    但下次去吉隆坡時,也希望來住這間~~

    回覆刪除
  2. 對啊,以床位來說真的不太便宜,但是房間很大,住起來很舒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