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蜜月】住宿Tegal Sari,Ubud(下)


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稻田景觀。雖然最靠近的幾塊田已經收割了,但是正好可以印出天空的倒影,還是很美。







房間朝西,最適合觀賞每天的日落。



(圖)Tegal Sari。

(圖)Tegal Sari的早餐。每天晚上可以提前預定隔日的早餐和果汁,份量適中,味道還不錯。

(圖)坐在這片美麗的稻景前,邊吃早餐,邊看小毛練功,真是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

(圖)Tegal Sari,公共游泳池。

(左上圖)游泳池的樹叢中有一間茅草屋。(右圖)原來是Tegal Sari的按摩間,按摩每小時Rp75000。

(圖)Tegal Sari最受歡迎的Wooden Room,外觀。

最後一天Check-out後,我們請櫃臺幫忙叫車到Nusa Dua,在等車的時間,到其他地方逛逛。看到這間漂亮的高腳屋,是最受歡迎的Wooden Room#18。我觀察到二樓陽台上放著水桶和掃把,推測應該只是工作人員在打掃,走上樓梯想偷看一下這間房間到底有什麼神奇的魅力。才要到二樓,就被小毛叫了下來。

沒想到,過了一會,一位笑瞇瞇的工作人員探出頭來,問我們要不要上去參觀。我很開心,拉著小毛上樓。二樓的視野更寬廣,也不用擔心隨時要跟工作的農人大眼瞪小眼,隱私性比較好。但是我想小毛應該還是比較喜歡一樓戶外的大空間,可以讓他自在得練功。

(圖)Tegal Sari最受歡迎的Wooden Room,室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