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蜜月】Spa在Kayumanis Nusa Dua

(圖)在我們的villa享受spa。起居間變身為按摩間。

訂了兩晚的肉桂,可以選擇贈送一次spa或一次晚餐。晚餐天天都可以吃,但是跟小毛一起spa的機會應該很難得,所以就選了spa。

前一天跟管家約好spa的時間,我們騎單車回來,spa的用品已經放在我們房門前。

沖澡後,換上他們準備的黑色紙內褲和沙龍,再回到起居間,等了好久都不見小毛。又過了一會,才看到他滿臉通紅地跑過來,邊小跑步,邊提著沙龍的一角。原來剛剛他不小心把紙內褲撐破,手忙腳亂,一時不知該如何是好。


按摩師準備了好幾種香味的精油,讓我們自己選擇。

泡腳後,先是足部按摩和去角質,接下來才躺到按摩床上進行身體的部分。

按摩完,我剛起身,笑瞇瞇的按摩師親切地問我說:「Are you Pregnant?」我聽了兩次才聽懂她的意思。「Oh! No! Just Fat!」她的笑容依舊掛在臉上,我卻恨不得有個地洞可以立刻鑽進去。

小毛倒是很滿意他的spa初體驗。接下來幾天,他一直沈醉於自己滑嫩細緻的皮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