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北京迷濛夜~Souk

今天是放鬆日。小毛帶我跟三姊去按摩後,我提議來Souk坐坐。這家店是Iris帶我來過的,就在朝洋公園西門旁一個非常非常不起眼的小巷子底端,如果不是有熟識的人帶過來,肯定找不到這裡。

Souk的用餐區有三,露天座位,濃濃中國風的寬大座椅,最裡面還有三張頂掛阿拉伯風情垂幔的大床。今天來得早,大床還有位置,一個箭步就脫鞋躺上去。在昏暗的燈光下,窩在垂幔裡,邊喝酒邊聊天,真是非常愜意,很喜歡這裡。

本來就打算過來喝個小酒,三姊看到有水煙很興奮說想試試看,服務員主動告知現在點一個主餐就送一壺水煙,太划算了,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個餐。忘記菜名了,就是嫩羊肉,夾在皮塔餅裡面吃,實在太好吃了,下次要專門過來這裡用餐。




陶醉的三姊。

懶洋洋躺著的一對姊弟。

我也有抽水煙喔(不想放照片,太醜了),但每次抽每次都被嗆到。


【餐廳】Souk蘇克地中海風味餐吧
地址:朝陽區朝陽公園西門
電話:+86-10-6506730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