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騎】什剎海曬太陽


從東三環騎到鐘鼓樓(圖是鐘樓,我老是要想一下才能分辨)


德勝門箭樓。箭樓旁邊是瓮城殘餘的一部分。德勝音同得勝,明清軍隊都從德勝門出城,從安定門入城。


在後海邊。今天天氣好好,氣溫最高達17度,騎騎車身體都熱了,可以直接穿短袖喔~


【左圖】銀錠橋。當然也是山寨古蹟,1984年重建的。【右下圖】遠眺鼓樓。


荷花市場步行街。帶著娃娃進不去,只能在門口晃一圈。


王府井的東堂。很漂亮的一座天主堂,最早建於順治十二年(1655年),曾兩度被焚燬,現在的教堂是在1904年用庚子賠款重建的。


【小摺單車日記】
路線: Home→東三環→工人體育場北路→東二環→東直門內大街→鐘鼓樓→鼓樓西大街→什剎海→景山東街→北池子大街→東華門大街→東堂→金寶街→東二環→建國門外大街→Home
里程:27Km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跟娃娃玩得很開心,回程順路去買土豆雞丁。在付錢的時候明明看到我的100元鈔票還在車前袋裡,結果不過騎五分鐘回家,錢就憑空消失了。整個小包都被我翻遍了,還是找不到,到底跑哪裡去了呢?真氣人,早知道今天就買了煙袋斜街那個讓我魂牽夢縈的花包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