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帶娃娃去家樂福

一直想騎車去家樂福,但是又擔心不知道有沒有地方可以寄放我的娃娃,寄物櫃不知道有沒有大的?還是服務台可以借我放?要我把車停在戶外又很擔心,畢竟娃娃這麼輕,就算上鎖了,還是一隻手就可以提走,該怎麼辦呢?

但是不過短短2公里的路程,就算提著很多東西,要我坐計程車回家還是覺得太浪費了,所以今天還是騎車過去了。沒想到,一切都非常簡單,是我多慮了。

娃娃折起來就直接放在推車上。推車在一樓外面就有了,很方便。推車裡面放著這麼大一包行李進店裡,也沒人攔我,離開電扶梯時還有服務人員會幫我拉一把。買好東西,把推車推到外面才把娃娃拿出來,保安還有路人都圍過來看。又有人問我娃娃多少錢,還是老答案:別人送的耶,我不太清楚。但是這樣答好嗎?我還在想。其實以北京人平常約會就可以花到¥100-300來看,¥1200的娃娃應該不算太貴吧,但是平常路上看到的自行車好像大部分都是很便宜的。上次跟iris朋友去吃飯,她是個在北京住了五年多的台灣人,平常也騎單車,但是五年買了四台,都是¥80的黑車,這樣一比我又奢侈了。


但是今天還是失策了,背了一個太長的包,裝滿東西正好垂到輪子邊,很難騎,還要小心東西太中一不小心又把輪子撞歪了,上次就是因為輪子歪掉才害我摔車的。看來我是應該早點去買個前車籃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