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城】下榻峇都丁宜海灘PARKROYAL Penang Resort(上)

2011.05

在檳城的第二天,看海去。

昨天是個不甚愉快的一天。因為天氣炎熱,我家小少爺一直擺臭臉,逛老城區時,好幾次他都說要回旅館睡覺,我去逛就好。但明明就已近黃昏,再累也要吃晚餐吧,我半哄半拉他才跟我一起去關仔角小吃中心用了晚餐。回到旅館時,這傢伙又突然說不進去了,他想一個人去附近逛逛(根本就是惡搞我)。

他一個人到Love Lane對面的小攤吃了一碗據說很好吃的愛玉(也沒想到外帶一碗給我吃),然後半夜他突然上吐下瀉、一直往廁所跑、還有點發燒,看來是食物中毒了。

第二天早上,小少爺還是很虛弱,我們退了房,打算到7-11對街等計程車,沒想到開往峇都丁宜(Batu Ferringhi Beach)的Bus101先來了,有公車當然坐公車,可憐的小少爺又被拉著坐上了搖搖晃晃的公車。

車資一人馬幣2.7元(請自備零錢),車程約50分鐘。

路上,目擊到鹹蛋超人現身民宅。

經過一間美麗的水上清真寺。

Miami Beach,峇都丁宜的一段公共海灘。有好多當地人攜家帶眷向海灘走去,往前一點有看到這段海灘,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時漲潮,沙灘的部分看起來不太寬,好多人擠在岸邊有樹、有大石,還有一小塊沙灘的海域裡玩水嬉戲。

到PARKROYAL Penang Resort的時間早了,先到餐廳吃午餐。


自助餐的種類很多,隨便吃了幾樣,都不錯。

虛弱的小少爺只喝了熱湯和水果。

我吃了好多棉花糖。

有小丑到桌邊為客人製作各種花式氣球。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家小少爺的臉色太難看,小丑沒來我們這桌。

半開放式的餐廳可以看到庭院景觀,還不時有小鳥飛到你身邊。

第二天的早餐也在同樣地點用餐,種類很豐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