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Mui Ne,住宿Hoang Kim Golden Resort

搭Open Bus抵達Mui Ne時,豔陽正炙。

懶得多走路,看了第二家旅館,就決定住在Hoang Kim Golden Resort。最主要是因為這家旅館價格不貴,離Sinh Tourist又很近(隔壁的隔壁),不管要離開Mui Ne或是參加短程旅行團都很方便,就這裡了。

Sinh Tourist下車處外有很多攬客的摩托車司機,一直纏著人說有10元美金的旅館可以介紹,雖然我沒有理他們,但是其中一個司機卻死跟著我不放,拿了張Hoang Kim Golden Resort的名片說有10元美金的旅館可以介紹。

雖然我一開始就鎖定這間旅館,但是為了擺脫他,還故意往反方向先進了別間旅館。等到我繞回Hoang Kim Golden Resort時,他卻又不知道從那邊冒了出來,跟著我到了櫃臺,擺明要跟櫃臺拿佣金,我覺得很不爽,但是太累了,只是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Hoang Kim Golden Resort真的有美金10元的房間,在離一樓餐廳不遠的地方。房門一打開,濃濃的霉味撲鼻而來,很恐怖,我強烈懷疑那只是用來促銷高價房的樣板,誰會花10美金住哪種房間。後來又看了二樓15美金的房間,覺得還不錯,陽台寬敞又乾淨,盡頭就是大海。

房間很寬敞,乾乾淨淨的。

還有個小冰箱。

(浴室)水量很大,熱水來得很快。

(浴室)有提供簡單的牙刷跟肥皂。

提供乾淨的浴巾一條。

電視很小一台。

Hoang Kim Golden Resort的屋頂是藍色鐵皮,但是望出去卻是隔壁比較高檔一點的旅館外觀。想想住隔壁的人花比較多錢,但是卻只能看到這裡的鐵皮屋頂。

Hoang Kim Golden Resort有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但只限於餐廳區域,房間裡收不到訊號。餐廳的食物還過得去,也就僅止於此。

從餐廳通往游泳池跟海邊,要經過一條綠色小道。

兩旁都是小木屋的房間,門口還有專屬的吊床。

(旅館的游泳池。)就在沙灘旁邊,有兒童戲水區。


從游泳池走到沙灘,只要三秒鐘。但是這段海岸的沙灘並不寬,幾乎沒有人,也沒有救生員。我是不敢在這種海岸下海玩水,只是坐在沙灘上曬曬太陽。

漲潮的時候,沙灘幾乎看不見了,只剩下防波堤。

(游泳池)

【旅館】Hoang Kim Golden Resort
地址:140 Nguyen Dinh Chieu St. , Ham Tien Ward, Phan Thiet City, Vietnam
電話:(84) 062 3847689、3847957
手機:(84) 0918 475 892
Email:info@hoangkim-golden.com
網址:www.hoangkim-golden.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