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博半日遊

感謝表妹小華提供的免費門票,所以還是抽了半天,一個人來逛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明明就是嶄新的活動,但不知道為什麼走在花博園區內,卻有一種懷舊的感覺。

可愛的花博娃娃。

綁揪揪的綠色花博娃娃。

遠遠看得到圓山大飯店。

這隻大鯨魚超可愛的。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鯨魚。花博園區內有好多這種銀色葉子的植物,讓我印象深刻。

右邊還有另外一隻鯨魚,不知道為什麼腹部脹紅了?是因為嫉妒鄰居有那麼大的活動空間,所以生氣了嗎?

唯一稱得上花海的地方。


傳說中的夢想館。很多人在排隊,我在外面看看就好。

走往美術館方向~

太陽能橋。


香港庭園。

匈牙利傳統庭園。這些羊可愛極了。

菲律賓庭園。

夏威夷庭園。這個設計師的人像立牌不是真的設計師吧?到處都看到他的人像啊,只是穿不同衣服。

荷蘭庭園。這塊大背板真的很突兀,怪不得被媒體批得那麼慘。

希臘庭園。我看到神殿上的「希臘在台北」,先是一愣,接著大笑。怎麼辦?我覺得這個庭園充滿著怪奇和拼湊的荒謬喜感。

韓國庭園。請來了大長今跟她的愛人。

越南庭園。路燈都戴上斗笠,超可愛。

加拿大庭園。據說這是鮭魚。

泰國庭園的綠色大佛跟大象。

印尼峇里島風格的庭園。

不丹庭園。


逛花博,還可以順便看飛機。

這頂帽子超可愛的,我也好想要一頂。

花博會場內的吸煙室。

名人館。

有巧思的公廁。

圓山園區有一小塊展示著結實纍纍的各種水果,還滿有意思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