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小印度,Sangeetha素餐廳

BackHome隔壁街就是吉隆坡的小印度,充滿著濃濃的印度風情,你可以在這裡選購印度服飾、飾品,買到印度音樂和歌舞MTV,當然更不可錯過的是品嚐印度美食。Sangeetha就是小印度頗富盛名的一間素餐廳,提供南印度特色的印度菜。

一進門,穿著白襯衫,不苟言笑的男服務員領我坐下。

餐廳不大,簡潔明亮。透過廚房的玻璃窗,可以看見廚師們忙碌的工作。

濃醇的印度奶茶。

菜單上琳瑯滿目的菜餚太多,不知該如何選擇,索性選了Quick Meal。等沒多久送上這麼豐盛的一盤。

不鏽鋼餐盤上放著六個不鏽鋼小碗,有飯、有菜、有甜點,還有兩張餅,一張脆餅,一張軟餅。

456
321

1燉飯。濃濃的香料味,飯燉得軟爛,相當好吃。微辣。
2印度黃飯。細長而鬆散的長米,加了核桃跟花生米。
3爽滑細膩的印度酸奶。微酸。
4應該是豆子吧?這道菜很辣。
5咖哩馬鈴薯沙拉,還不錯。
6溫熱的甜品。條狀的,吃起來有點像西米露。裡面放了一顆腰果。

店裡面還有賣各式各樣的印度甜點。



我買了一個,媽呀,甜死了,就吃了一小口。

下次要來試試用手抓的印度餐點。

這一餐花了馬幣13.8,折合新台幣138元。


餐廳名稱:Sangeetha Veg. Restaurant
用餐時間:2010年10月
地址:65 Lebuh Ampang, Kuala Lumpur, Malaysia
電話:+60 3 2032 333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