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賞霧淞的絕佳選擇~住宿美e家快捷酒店

在吉林的兩晚住在美e家快捷酒店。酒店的外觀很普通,但以和一般快捷酒店相當的價位,房內的家具和用品都讓人相當驚喜。

大廳有點陽春,倒是電梯跟旁邊的餐廳入口看起來蠻有設計感的。

大概為了避免止滑墊卡住玻璃門,所以大門跟止滑墊間隔了一塊空磁磚。戶外積雪,每次開門回旅館都差點滑倒,有點危險。

我們住的臻品大床房。房間很小,但是很溫暖。

枕頭跟棉被都又軟又厚實,而且枕頭還有四個。床墊坐起來有點硬,但是躺下來卻軟硬適中,相當舒服。

液晶電視、書桌、電燈。

房間內的插座超級多的,至少有五組,每組各有一個兩孔和一個三孔插座。

提供免費的寬頻上網(網線),但是速度不算快。

電視頻道不太多,好在還有芒果台。

乾濕分離的半開放式廁所。乾淨新穎,但是馬桶前竟然沒有門!!!

其實不是真的沒有門,淋浴間的玻璃門其實可以拉到馬桶前方。但是拉簾只遮住淋浴間卻遮不到馬桶前,所以會被看光光(羞~~~)

另外,旅馆的熱水不算很熱。


提供的備品。牙刷牙膏、梳子、刮鬍刀剃鬚膏、浴帽和棉花棒。

旅館提供的洗髮精跟沐浴乳是一整罐的。不過我沒用,自己有帶。

廁所簾子全部拉開的樣子。


房間內的礦泉水是要付費的,一瓶2元。

提供的一次性拖鞋是布製的,很舒服。

電視櫃裡有放旅館的提袋。

(從房間內向外拍的照片)

酒店的位置很好,在天津街和文廟胡同交匯口。照片中央有樹的地方就是吉林文廟。沿著文廟另一邊的安康胡同再往前走一段就到了江城廣場附近的機場巴士上車處。

(從房間內向外拍的照片)

左側有樹的地方就是松花江邊,真的很近。


這次在攜程網訂的房間有含早餐,但是check-in時,櫃臺並沒有給我們早餐券。一直到要離開時我才想起應該有早餐這件事,順口問問。旅館經理很客氣地說,有提供早餐,但你們要早上到櫃臺詢問,他們才會拿早餐券給我們。(這是什麼跟什麼…@#$%...)

從頭看一次,我好像說了這間旅館的不少壞話,但其實這次住得相當滿意。以不到台幣800元的價格可以住到這樣的房間,性價比超高!下次如果再來吉林,還是會住這裡。


【旅館資訊】美e家快捷酒店
地址:吉林市昌邑區天津街-4號樓
電話:0432-62542777、0432-6248041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