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住宿鎮江小山樓國際青年旅社

位於西津渡街一隅的小山樓青旅。

外表看起來古色古香,院內還是很像國際青旅。

我喜歡櫃臺那三張木頭高腳椅。

交誼廳。

小小的單人間,90元一晚,房間內可使用無線上網。

推開木窗,看到那些高高低低的馬頭牆,當下就決定住下了。



另一側的民宅背後。

住之前沒有注意,老宅的外牆就是這樣薄薄的木板和竹子。在可能會下雪的江南冬日之夜,雖然房內有開暖氣,但是刺骨的寒風不斷從木板與木板間的小細縫灌進來,冷啊~~~~

共用的女生衛浴,蠻乾淨的。但是熱水很不熱,讓我很困擾。

淋浴間。我不懂為什麼兩個蓮蓬頭中間毫無隔板,要跟其他人坦承以對嗎(真害羞)?還好我住的這天就我一個女生。

偷窺四人間。

後院。


院子裡的交誼區。

留言

  1. 好羨慕你可以這樣一個人到處旅行
    而且妳又結婚了~~還可以這樣自由地到處跑

    我也好想去大陸流浪旅行
    但是都被另一半綁住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