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天津,巴伐利亞啤酒坊

由於買機票的時候,天津飛長春的機票硬是比北京飛長春的機票,一人便宜300多元,所以買了天津出發的機票。其實北京有客運車可以直達天津機場,早上搭城際快線轉機場巴士也行,但是我實在太想念天津義大利風情區一家超好吃的泰國料理,特地提前一天晚上來到天津,但是某人害我的行程一直往後延,結果抵達來到天津時泰國料理店已經打烊,只好隨便找一家還有營業的餐廳吃晚餐。

晚間十點多,餐廳的燈都暗了下來,現在是酒吧時間。

有歌手現場駐唱。

女服務員都打扮成德國鄉村姑娘,男服務員穿著吊帶褲。

贈送的麵包,有三種沾醬。送上桌時還熱呼呼的。

前面那個圓形,裡面有人字型的麵包,超˙級˙好˙吃。

看來那個麵包是這家店的招牌,你看連吧台上都掛著大大的同款麵包。

奶油蘑菇湯,46元。不是那種濃稠的奶油蘑菇湯,湯頭味道很好,相當美味。

茄汁義大利麵,68元。味道太重了點。

義式燜牛膝,168元。(特別寫價格是因為這家店真是不便宜……)

牛膝燜得很爛,味道不錯,就是有點太鹹了。

餐廳一角。

店門口放了好多啤酒桶跟啤酒罐~

餐廳所在的義式風情區,是靠近天津火車站的前義大利租界,這裡有很多漂亮的小洋樓。文物保護的方式是大陸城市相當流行的一種模式:把住戶通通遷走,抹去後來發生的事情和種種生活痕跡,將建築整理、重修甚至重建成想呈現的某個特定時代,再招進一些付得起店租的商店和餐廳。


餐廳名稱:巴伐利亞啤酒坊
用餐時間:2010年12月
地址:中國天津市河北區自由道41號
電話:86 22 2445611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