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峇里島,Ubud,Bebek Bengil髒鴨餐

(圖)Bebek Bengil招牌。

主打「dirty duck dinner」的Bebek Bengil是另外一間觀光客到峇里島絕對不會錯過的餐廳。

Bebek Bengil離我們在烏布住的Tegal Sari不遠。在房間看完夕陽後,我們沒有預約,直接散步過去想碰個運氣。

招牌非常不起眼,差點就錯過了。

在服務員的帶領下,穿過一條閃爍著微光的長廊,有聽到流水聲,卻看不清楚周圍的環境。由於沒有提前預約,服務員帶我們到室內用餐區入座。

(圖)Bebek Bengil,Rp 68000,約合新台幣240元。

小毛點了跟店名一樣的Bebek Bengil,是招牌的脆皮鴨。搭配一道小菜,和兩種沾醬,味道都稍微偏辣。整隻鴨炸到連骨頭都酥脆,但是吃起來有點乾。

(圖)Grilled Duck Sweet Chi ,Rp 69000,約合新台幣244元。

我點的蜜汁烤鴨,超級好吃的。在北京吃過這麼多烤鴨,還沒有吃過這種口感的鴨子。味道甜中帶鹹,整隻鴨入口即化,讓人回味無窮。

(圖)Tom Yam Goong,Rp 51000,約合新台幣180元。味道還行。

(圖)Bebek Bengil,浪漫的發呆亭。

據說這間餐廳座落在一片稻田中,庭院景觀非常迷人,可惜今天我們來的時候天色已黑,幾乎什麼也看不見,有點可惜。

隔著庭院,遠方有大大小小、點了燭光的漂亮發呆亭。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一定要提早預約。

(圖)Bebek Bengil,室內用餐區。

(圖)Bebek Bengil,室內用餐區。

【餐廳】Bebek Bengil(http://www.indo.com/restaurants/bebek_bengil/)
地址:Padang Tegal Ubud 80571 Bali, Indonesia
電話:62 361 975 489
Email:bebekbengil@indo.net.id
備註:餐點單價外,要外加稅和服務費1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