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蜜月】住宿Tegal Sari,Ubud(上)

(圖)Tegal Sari,大街上的入口。

在峇里島的頭兩天,落脚烏布的Tegal Sari,這是一間相當熱門的民宿。本來想湊熱鬧預定最受歡迎的Wooden Room,沒想到提前四個月預定都訂不到,所以最後選擇的是Super Deluxe Room。

電話:62 361 973 318
網址:http://www.tegalsari-ubud.com
E-mail:reservation@tegalsari-ubud.com
房型:Super Deluxe Room
價格:每晚Rp 550,000(含稅)

1.網路預定。現在預定時必須全額付清,若在預定日期前14天取消則可全額退費。
2.提供租車:自行車Rp15000,機車Rp35000~50000
3.衣服送洗,不可思議的便宜。
4.離髒鴨子餐和聖猴森林公園很近,走路可到。

圖片來源:Tegal Sari網站

(左上圖)巷子內,低調的門口。一看到這片茂密的樹林,和靜靜站在門口的茅草屋,心情立刻就平靜下來。
(左下圖)冰涼好喝的迎賓飲料。

(圖)Tegal Sari,餐廳。可以選擇在房內,也可以到餐廳來吃早餐。

(圖)Tegal Sari,櫃臺上的裝飾。

(圖)圖中茅草頂的二層建築,就是Tegal Sari的櫃臺。

(圖)Tegal Sari二樓的圖書間,這是Tegal Sari唯一提供網路使用的地方。但是我們住的兩天,網路正好壞掉,只好到街上的餐廳去上網。除了網吧,這裡很多餐廳都有提供無線上網服務。

(圖)最左邊的那棟白房子的一層就是我們的房間,Super Deluxe Room #12。二層有另外一個房間,不過隱私設施做得還不錯,並沒有受到樓上住戶的干擾。

(圖)Tegal Sari #12,房外的起居間。眼前就是一大片稻田,可惜我們正前方的幾塊田已經被收割了。

(圖)Tegal Sari #12,臥房。

(圖)Tegal Sari #12,浴室。空間很大,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和浴缸。吹風機要另外跟櫃臺借,離開時再歸還。

(圖)Tegal Sari #12,衣櫃、保險箱、廚房(其實沒有廚具)、冰箱、書桌、熱水壺和茶杯。

(左上圖)Tegal Sari每個房間都有提供兩把油紙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