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Fratelli Fresh Restaurant~超好吃的Pizza

晚上跟Iris到富力城找食物吃,遇到一個中文說得非常好的老外業務員,本來只是想瞭解一下他們酒店的促銷活動和服務,但是他請我們吃了超好吃的巧克力,還非常熱情詳細向我們推薦他們酒店的義大利餐廳,現在有Pizza和義大利麵48元的促銷活動,五星級酒店的餐廳竟然推出這種價位的商品實在很誘人,我們就決定去吃看看。

Fratelli Fresh Restaurant的門面非常不醒目,明明大門就開在東三環上,但是只看得到隔壁中國黃金偌大的招牌,要走近才能發現在那片玻璃上還藏著一扇門。餐廳裡面的環境很舒服,沒什麼人,一眼望去最裡面是潔白的開放式廚房。我們坐在窗邊的圓形沙發上,很慵懶也很舒服。

餐廳的沙拉吧68元/人,我們沒點,Iris另外點了一份30多的前菜,邊吃邊吱吱叫說好吃。

餐前麵包有三種,熱呼呼的鬆軟麵包、長長的麵包乾,還有薄片餅乾,都好好吃。吃完麵包我已經差不多飽了。

我點了一個48元的10吋香腸Pizza,道地的義大利香腸加上酥脆的餅皮,真是好吃極了。有空一定會常來的,真的太好吃了,而且打包回家的Pizza微波後還是一樣好吃。

今天唯一的敗筆是我點的蒜香豌豆。點的時候我一直幻想會送上來一盤鮮嫩可口的綠豌豆,沒想到送過來的竟是一盅台灣自助餐常見的玉米火腿炒豌豆,還炒得老老的,有夠難吃。這一小盅還要18元…orz

【餐廳】Fratelli Fresh Restaurant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61號富力萬麗酒店
電話:010-5863888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