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粗獷的溫柔。波斯菜初體驗


入迷Rumi在工體北路、團結湖地鐵站附近,一家很醒目的白色餐廳。第一次經過時,Iris就說這家的波斯菜很好吃,我一直惦著想吃。昨天小毛說要請公司的英文老師吃飯,我就提議來入迷,沒想到今天英文老師帶來的朋友是波士尼亞人,他們那裡的菜就是這個體系的,他說這家的菜味道很道地。


(左上圖)第一份烤餅是贈送的,多點一份7元。烤餅單吃,沾食物來吃都不錯。

(左下圖)淺色的是鷹豆泥,味道很奇怪。深色的茄子泥不說還真看不出是茄子,扎扎實實的綿密感,倒是蠻好吃的。

(右下圖)主食,雙人套餐,有三道主菜,每道菜都是烤肉、烤蕃茄加米飯。後來看別人網誌才知道好像米飯也可以換成生菜的,下次應該換掉一個飯,不然除非大胃王誰吃得下這麼多飯啊。波斯菜的米飯是用長米,粒粒分明,據說波斯菜的米飯很講究,要先煮過才能蒸。米飯上澆的黃汁是藏紅花泡的水。烤肉還不錯,外表看起來微微焦,但是裡面的肉卻是鮮嫩多汁。


吃完飯,大家又到附近的南街吧坐坐。聽說二樓的氣氛不錯,可惜今天有人包場辦趴,好在來得早,我們就佔了一樓的大桌,喝酒聽音樂,Iris和英文老師還開心得舞了一段,很符合餐廳的精神”Shut up Just Drink!”

【餐廳】入迷Rumi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工體北路1-1號
電話:+86 010-84543838

留言

  1. 每天都在吃喝玩樂的感覺啊,你這隻小狐狸,可惡,好忌妒!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過去了啦!我要開始新生活!!!再等我一下下喔...
    btw, i LOVE those kind of rice. i can eat a lot of them.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好好吃阿

    回覆刪除
  4. yao你說了一百萬次了,不知道明年是不是真的會等到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