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騎】悠遊南鑼鼓巷

圖:娃娃於南鑼鼓巷牌樓前

今天第一次跟娃娃出遠門,心裡有點忐忑。
因為這是第一次在北京騎單車出遠門。不知道傷後初癒的小腿能不能負荷今天的旅程。北京還是很冷,不知道能騎多遠。如果騎不動了,要坐公交車、地鐵或計程車不知道受到刁難?

也許是今天天氣不錯,假日的車也不多,騎車的感覺很好。不知不覺就到了南鑼鼓巷,原來北京也不大嘛,突然就輕鬆了起來。

只是南鑼鼓巷周邊的幾條胡同,來來回回都騎了好多趟,Iris都還沒到。晚上氣溫又急速下降,我冷得直打哆嗦,脾氣都快上來了。好在晚上Iris帶我去吃的兩家店都很棒,價格又不貴,真是一個很棒的夜晚。


圖:騎在東二環

圖:與Iris攝於南鑼鼓巷的細園家常菜,以及alba日光咖啡


【小摺單車日記】路線:Home→廣渠路→東二環→東四十條→南鑼鼓巷逛胡同
里程:15km
娃娃手扎:今天姊姊幫我買了一個綠色的腰包當車前袋喔~真開心

檢視較大的地圖






















娃娃:我很嬌小吧,Iris姊姊說,轉角遇到蚵仔煎超級難吃,千萬要小心!


留言